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标本馆生命轨迹平台(Biotracks)公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经过两个多月的内测,由昆明植物研究所标本馆开发的生命轨迹(Biotracks)平台于201697日开始公测。    

  Biotracks是昆明植物研究所标本馆(以下简称 KUN)为生物爱好者、生物学科相关人员所开发的生物多样性数据管理平台,虽然这个名字有点绕,其实Biotracks 想做的就是帮助个人将野外植物(以后也将包含其他生物)科考活动标注在地图上,这个概念翻译成英文就是:“Putting Biodiversity on the Map” 

  目前Biotracks 可以将野外照片、标本记录、数字标本、科考轨迹便捷地关联起来,并以地图的形式将集合的数据反馈给用户,从而为用户提供数据管理、行程规划、物种信息查询等服务。同时,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和物种安全,我们提供了图片设私功能、重要物种地图查询屏蔽、库存坐标模糊处理等手段,今后还会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相应方案并定期提升物种保护策略和系统安全性。 

  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建议,欢迎加入QQ104739655 反映,以便我们不断改进该平台的功能,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用户注册地址:  

  目前地址:Http://map.kun.ac.cn 

  最终地址:http://www.biotracks.cn (暂未启用) 

公测页面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