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黎胜红、张石宝两位同志荣获“云南省科研标兵”称号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6-07-11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黎胜红、张石宝两位同志荣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云南省科研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该评选是云南省教卫科工会为了表彰在广大科研工作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种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将会经审,仅仅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研工作中心任务,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职业道德素养,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此次共8位同志获取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