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杨祝良研究员主持的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1-14  |  作者:李晓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元月6日,由中科院生物局工业生物技术处主办、我所承办的“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工业生物技术创新基地重要方向性项目结题验收会”举行。会议由中科院生物局工业生物技术处处长邢雪荣主持,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组对各项目认真评估,多提中肯、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工业生物技术处副处长刘斌介绍了专家评审意见与建议的填写要求。

我所杨祝良研究员承担的“中国西南高山亚高山地区高等真菌资源与化学成分研究”项目和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杨大荣研究员主持的“青藏高原濒危真菌-冬虫夏草的形成机制”项目参加了此次结题验收。评审专家组由中科院生物局王贵海研究员,中科院微生物所李寅、车永胜、刘杏忠研究员,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王成树研究员,云南省农科院生物研究所赵永昌研究员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吕建仁教授组成。各项目负责人向验收专家组认真汇报课题完成情况后,验收专家组对照项目任务书和项目完成情况,认真讨论后一致认为,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按期完成了研究任务,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