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昆明日报】昆明植物研究所带你了解生物多样性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罗昆娅报道 5月26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将举行以“万物之源 生物多样”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云南自然生态系统丰富完整,生物物种资源丰富,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最关键的区域和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为向大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昆明植物研究所通过举行科普活动,带领市民群众探寻国内首个以野生植物种子为主题的博物馆、观赏儿童笔下的生物多样性、聆听标本采集背后的故事、了解植物和化学之间的美妙故事……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线下活动定向邀请小朋友“童”绘生物多样性,以童真的视角描绘生物多样性画卷,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多维度融合;聆听小型森林音乐会,体会植物家族如何碰撞出梦幻的生物多样性乐章。线上科普讲座一个接一个,描绘出绚丽的生物多样性之美。

  《昆明日报》(2022年5月27日 A07版)

  来源:http://daily.clzg.cn/html/2022-05/27/content_212334.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