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中国科学报】图片新闻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报  |  发布时间:2019-11-06  |  作者:高雅丽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办了“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主题活动暨昆明植物所科学节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秘境芳踪’摄影展”“秋韵定向寻宝”“‘探秘秋日色彩’主题专场活动”“探秘奇异种子”“回首峥嵘岁月”等专题活动。

  其中,“‘秘境芳踪’摄影展”展示了植物科学工作者在野外考察期间记录下的不为世人所知的自然生境之美。“秋韵定向寻宝”活动除了带领公众在寻宝过程中了解植物科学知识以外,还让公众欣赏到了昆明植物园秋季缤纷多彩的景色。在种子博物馆中,公众对各种奇形怪状的种子充满好奇,在种子墙前驻足观看。所史馆向公众展示了昆明植物所八十年的发展历程。

  本次科学节活动还为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师生举办了专场活动。

  本报见习记者高雅丽报道 

  昆明植物所第二届科学节活动现场中科院昆明植物所供图 

  《中国科学报》 (2019-11-05 第3版 综合)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