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昆明日报】植物园里探秋色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06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罗昆娅报道 昨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主题活动暨昆明植物所科学节活动举行。3000余名市民参加本次活动,其中来自昆明师专附小的400名师生走进昆明植物园,与科学家一道认识绚丽多姿的植物,探索秋季植物颜色变换的奥秘。

  昆明植物研究所本次科学节活动设置了“‘秘境芳踪’摄影展”“秋韵定向寻宝”“探秘奇异种子”“回首峥嵘岁月”等专题活动,并针对昆明师专附小举办了专场活动。

  昆明植物研究所还开展“寻找植物之美图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面向昆明市民征集相关图片和视频。该活动从11月1日开始,为期1个月。

  图为学生们在制作植物贴画。记者李海曦摄

  《昆明日报》(2019年11月2日 A01版)

  来源:http://daily.clzg.cn/html/2019-11/02/content_129192.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