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新华网】2019年度吴征镒植物学奖颁出

文章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9-10-14  |  作者:岳冉冉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昆明10月12日电(记者 岳冉冉)记者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获悉,第二届吴征镒植物学奖12日在2019年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期间颁出。

  本届“吴征镒植物学奖”杰出贡献奖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周俊;“吴征镒植物学奖”青年创新奖分别为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员苏涛、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郭亚龙。

  吴征镒院士是我国著名植物学家,从事植物科学研究七十余载,为中国植物科学事业的创新发展和走向世界做出杰出贡献。“吴征镒植物学奖”旨在弘扬吴征镒严谨治学、无私奉献和执着追索的科学精神,奖励为发展中国植物科学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植物学科技工作者。

  该奖设立杰出贡献奖和青年创新奖,每两年评奖一次。(完)

  (新华网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http://yn.xinhuanet.com/reporter/2019-10/12/c_138466136.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