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都市时报】昆明植物研究所19日举行公众科学日活动

文章来源:都市时报  |  发布时间:2019-05-08  |  作者:黄朝红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活动报名   二维码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朝红) 自2004年5月举办首届公众科学日以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每年5月中旬的周末会面向社会开放一天,旨在传播科学知识,服务社会大众,拉进公众和科学的距离。今年5月19日,昆明植物研究所将举行第15届公众科学日活动。

  活动当天,可在签到处凭借网上报名信息领取“导航图”,如果是以集体形式报名,根据实际到场人数发放“导航图”。“导航图”用直观和趣味的导航方式引导公众体验公众日相关活动,并在参观过程中收集相应数量的印章,集齐一定数量的印章即可兑换相应小礼品(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相关信息

  1.活动主题:植物的光影世界

  2.举办日期:2019年5月19日

  3.开放时间:9:00-16:00

  4.地点: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蓝黑路132号)

  5.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上限人数5000人,报名人员通过网上报名,填写相关信息,通过审核后领取导航图,免费进入昆明植物园。

  6.咨询电话:0871-65223009

  《都市时报》(2019年5月8日 A02版)

  来源:http://times.clzg.cn/html/2019-05/08/content_112267.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