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人民网】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部营)在昆开营

文章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8-08-09  |  作者:关喜如意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月28日上午,来自云南、广西、贵州的60名高中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参加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部营开营仪式。

  课题指导团队现场发布了独具特色的5个探究性科研实践课程,有射电天文和通信实验探究、双星世界光度变化探究、不同植物抗氧化活性评价及活性成分追踪、植物快速克隆—金线莲组织培养等。期间,还安排了6个特色科普活动,营员们将走进中科院云南天文台抚仙湖太阳观测基地、昆明植物园、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等地体验各类主题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承办,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协办,活动将持续到8月2日。(记者 关喜如意)

  (人民网 2018年7月29日)

  来源:http://yn.people.com.cn/GB/n2/2018/0729/c378439-31871007.html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