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昆明信息港】带着自己的“植物护照” 5000人次畅享公众科学日大餐

文章来源:昆明信息港  |  发布时间:2018-05-21  |  作者:杨质高,张扬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主题为“美丽植物 健康生活”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第14届公众科学日,在昆明植物研究所及昆明植物园举行。 

 

 

  “科学探秘+全免费开放”,夏日炙热的晴空下,5000昆明市民和植物爱好者涌入研究所和植物园,边纳凉边游乐边探秘,神奇奥妙的植物科学知识伴随大伙儿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周日。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是中科院在全国布局的5家植物学科研机构之一。每年的5月中旬,昆明植物所都会选择一个周末,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一天,旨在传播科学知识,服务社会大众、拉近公众和科学的距离。至今年,公众科学日已成功举办13届,取得了良好的科普宣传效应。 

 

  本届公众科学日系列活动,由“美丽植物·健康生活之植物之妙、植物之功、植物之危”等3大主题活动领衔。 

 

 

 

  (昆明信息港 2018年5月21日) 

  来源:http://xw.kunming.cn/c/2018-05-21/10516149.htm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