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left
新闻动态
传媒扫描

【云岭先锋网】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对外开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4  |  作者:季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合作共建的世界首个“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对外开放。葱园内现定植有葱属植物品种18个7000多株,以大花葱品种为主,正在盛开或即将盛开。

  据了解,中—乌全球葱园于2017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建设,包括位于中国云南省的“昆明中心”和位于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中心”两部分。葱园一期建设将至少保育展示葱属植物120种,最终将收集、保育和展示全球90%以上的葱属植物。

  葱园位于昆明植物园东园,占地5.5亩,分为观赏葱属植物区、食用葱属植物区、药用葱属植物区和原生种收集区四个区。今年,园区在对葱属植物进行精细管护的基础上,将增加部分园林小品及设施,进一步提升整体景观效果。

  (云岭先锋网 2018年4月24日)

  来源:http://ylxf.yn.gov.cn/Html/News/2018/4/24/245758.html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