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2018年博士拟录取名单

文章来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4-26  |  作者:沈依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我所2018年博士招生经报名、资格审核、初试、复试(转博答辩)、体检、政治思想审查以及导师确认等招生流程,并经所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拟录取如下56人为我所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与我所纪检部门联系,电话:0871-65223600,邮箱:jijian@mail.kib.ac.cn,联系人:普迎冬,特此公示!

  因招生工作需要,请所有名单中同学于5月2日17时前如实反馈研招办邮箱(yzb@mail.kib.ac.cn)是否可以正常入学报到,回复时请附上姓名和学校。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昆明植物所2018年博士拟录取名单.pdf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