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人才招聘
left
招聘信息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吴劲松研究组关于“植物组织培养及转化”的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8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次生代谢调控(“植物与病原真菌互作”)研究组的主要研究领域为“通过植保素生物合成的分子调控机理,及重要的抗病基因的功能解析,来了解植物的抗病的分子机制”,从而为抗病育种提供重要靶点,研究组组长为吴劲松研究员。现因工作需要,向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性质和招聘原则

岗位性质:项目聘用

招聘原则: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负责植物的组织、培养及转化等组培及基因转化相关工作,协助实验室管理。

应聘条件:具有植物学,特别是植物组织培养及转化的相关专业背景(中专或以上学历)。

三、岗位待遇

项目聘用,待遇按照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需提交以下材料(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2)本人学历学位、获奖、资格证书以及其他佐证资料的电子版材料。

2、资格审查:招聘小组将根据各岗位应聘条件的规定,对应聘者提供的履历和应聘岗位工作设想等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及答辩竞聘。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

3、面试和答辩竞聘:研究组自行组织并报组织人事处审核。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91031日。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直接发应聘材料至邮箱jinsongwu@mail.ki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岗位应聘报名表.doc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