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李涟漪荣获中科院“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优秀奖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4-03-19  |  作者:杜新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引导青年主动发现科学之美,进一步激发科研热情,中国科学院团委、院青联、科学传播局在20164月联合组织开展了“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89家单位800余幅作品,经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复评和终评,共评出特别奖5幅,一等奖6幅,二等奖16幅,三等奖33幅,优秀奖103幅。 

      昆明植物所摄影协会积极组织作品参赛,用敏锐的视角、精美的镜头,展示了科研工作中的美丽瞬间,呈现了科研的独特魅力。该所中国西南野生生物资源库李涟漪的参赛作品《果实》荣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2020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