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管理 > 工作动态
left
博士后管理
工作动态

昆明植物所康志钰通过博士后出站评议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2-01-11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组织,邀请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及该所的七位专家组成评议委员会,对2008年进入该所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康志钰博士出站报告进行了评议。该所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吴曙光、博士后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康志钰博士于2003年在甘肃农业大学作用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08年6月以在职人员身份进入昆明植物所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职单位为云南农业大学,合作导师为昆明植物所资源植物与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虹研究员。三年多来,康志钰博士围绕杏黄兜兰(Paphiopedilum armeniacum)、硬叶兜兰(P. micranthum)、紫纹兜兰(P. purpuratum)、查尔斯兜兰(P. charlesworthii)、硬叶兜兰与杏黄兜兰杂交种、紫纹兜兰与查尔斯兜兰杂交种等观赏植物对温度和水分变化的生理生化响应以及抗逆性方面的杂种优势表现开展了研究,并取得了积极进展。

评议会场
博士后研究人员与评议委员会合影
                                                                              图片由胡虹课题组提供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